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"待业"的老师们,在业的老师们...我敬爱的老师们

看了那么多的报道,才知道马来西亚当老师,比当劳工还差.待遇像屁一样.工钱那么"高".难怪每位老师都去办补习班.也让我觉得,别的行业苦,也没当老师的苦.老师的老板把你们当作奴,但为了孩子的未来.我放弃了别的行业,投入这伟大的行业.

一个把握树立成人的行业.我感激我的老师们,辛苦的把我栽培.也要向他们说对不起,因为我那么久以来上伤了你们的心,气死了你们.但我了解到,你们骂我,打我是为我好.一直告诉我要自爱.

我 醒了..我来接你们的棒,来教导下一代的"我". 我哭了,不是因为老师的老板把我们当作奴.而是我为你们伤心.你们的老板不珍惜你们的贡献.更懊恼的,就是连我们要继续你们的使命,偏偏被老板打垮了.我 告诉自己,没事的.别人问起,我也告诉他们,没事的.等着等着.我觉得总和这几天的天气一样.不是乌漆漆的,就是倾盆大雨.但我还是希望前辈/古人曰得 对: 雨后天晴.

我也谢谢老师的老板,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来训练我耐性,让我能在教育后代时,不失去理性. 我也更要谢谢老师的老板, 让我有机会到外打工,当个"电线佬". 吃一吃苦, 才会知道当老师,不会比别的行业苦.也让我有机会学习有关生活技能,好让我能为下一代传播更丰富的教学和知识. 渐渐的,我也得知2,000名的"待业"老师们,都开始在外学习"额外的知识"和为自己的肚子做好打算.

最近,某某大人 物,和某某"帮助老师们"的总会也忙起来了.一会儿,就有人写'情信',一会儿,就有人"煲电话粥". 想必他们一定很开心的.难得有人来通信和谈天. 他们总会说到关于他们的朋友, 还觉得我们这些'待业'老师没资格...结论就是,想我们听一听张学友大哥的歌. ---- >"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2El6k-mGkw".

谢谢你让我等了又等.我学习了很多东西,也让我周围的人更关心我-- "拿到信了没有?".

P.S: "待业"的老师们,耐心等吧...就快要来了.(但老板没说几时~)

No comments: